紫翎

你的笔下该是你喜欢的人,倾注心血,用尽你所有的爱去写活他,而不是用笔法。

你的年少轻狂,负我一生韶华

  前几日从京城传来你金榜题名的消息,我一天天数着日子,盼你从京城归来,内心满是欢喜。

  数日后,你衣锦还乡,我偷偷跑出去街上看你,你骑着高头大马,意气风发。一转头对上我的视线,我知道你看见我了,目光却没有一丝停留。

  我安慰自己也许你不方便当众与我相认,你的别馆,却见你与一个女子举止亲密。

“江郎,你说待你功成名就,许我红妆十里。”“璃儿,对不起,当初是我年少轻狂轻许诺言,耽误你这么多年。”“呵~,你一句年少轻狂,负了一个女子一生最好的时光……”

  后来我听闻,那貌美如花温柔贤淑是你娶的贤良,只因她生为高官之女,可助你平步青云。

  原来断了你我,是你爱上了所谓的前程。“罢了,我成全你,只怪我所爱非良人,愿从此浮生成陌路。”

  【待我功成名达,许你红妆十里;待你功成名达,怀中人富贵家。】

评论

热度(3)